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life without topicS

出乎預料,
這次的study week過得很“充實”。。
雖然只有三科考試
卻比以往考六七科時更加勤奮
腦子里也不會再想著面子書
就算不想讀書,
也寧愿和hsmates們哈啦
或者看著窗外發呆,哼歌,做些傻事
徘徊在自己小小的unit里,
企圖無所事事的打發時間
或拿起白紙黑筆,想著他們,拼出生日卡的摸樣
我想把這一切都變得很美好
想像很無憂的study week
雖然今天的第一張試卷沒有讓人感到很愉快
但我要keep 住!keep住我想擁有的心情。


桌面上的擺設還是一樣
紫色包包,白色相架,strawberry相架,熊熊公仔,
當然, 還有必備的Mims, BNF..bla bla bla 的
讀書是很煩的,
很煩的時候
我只需要抬起頭
相架里的那些人笑得很燦爛
所以我也會爲了你們
把那些無謂的懶惰蟲趕走了

哦。。對了
看了初戀紅豆冰
比預期的好看,好笑,好感動。。許多許多
撇開演技不說
影片里的兒時玩意真讓我回到了從前
還有那懷舊的味道
就像珠珠所說。。wow, 超棒的 ><
阿牛的聲音怎么那么溫暖
有點甜滋滋的感覺。
誰說local電影一定得是次等貨呢?

22-4-2010, 地球日
也是batu ching 的大日子
ching, Hapi 23th birthday Oo0"..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