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雜草

愚人節,
這也不是很特別的一天
沒被愚弄,也沒去愚弄
只是在兩年后,
重新回到UMMC的Outpatient department
熟悉的環境,我很想念的那種氣息
有朝氣,還有他們很親切的笑容
自從大學第二年在馬大醫院實習過后
就想當個hospitalised-pharmacist
因為每個角落有她、他的故事
真實的故事,豐富我對人,事,物的見解
偶爾,都會在醫院里和病人接觸
聽他們說自己的狀況,與他們分享心情
可能我遇見的病人都是容易溝通的吧


以前在Outpts實習的日子是最開心的了
就算有困難,那裡的staff 都很樂意協助
而剛剛我還想他們該忘了我吧
可後來他們那著一張相片說
"Ah moi, ingat kita kan?ingat kah??"
點點頭,笑了。
原來自己沒被deleted.
而原來,我不想被他們deleted.

今天最有印象的,
是見了sterile complex那裡的"May 姐“
說話聲很大,看起來很有氣勢,很有大姐的樣子
初次見她,一系列的問題讓我們懊惱不已
頭暈暈的我,睡意萬分,都被她”驚醒“了
可在後來,她語重心長的一席話,我真的聽進去了
是很後悔以前沒那么努力的去學習
自己真的沒get ready yet。。
單憑一股熱忱是不夠的,
如果沒有足夠的知識去對他人做交代
也不過是根雜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