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I'm nt unhappy, i‘m just not hapi.

我絕對承認說我今天很傷心
眼睛的痛比不上心痛
我真的很在乎我的coursemates..
沒involved 在全班照,讓心情沉入谷底
可又能怎樣
是自己造成的
從早上八點到UMMC看診
等了2小時半以為快結束了
可是primary care 的doctor 卻建議我到eyes clinics檢查比較妥當
在eyes clinics又有另一個程序要辦
又等了2小時
結果?
"allergic conjuctivitis"
真的是直接降低我的QOL
而且看到有些pts eyes inflammed需要injection時,
真的很恐懼。。



只能說一切注定的,
此時此刻。

physically pain- 70%
mentally pain-99%

不喜歡今天,seriously..

4 条评论:

  1. cheer up...i oso tired and not happy at all...

    回复删除
  2. i wish so, just gv me one day released.
    u oso nt hapi?
    ow..pre-graduated syndrome! u jia U too..^^

    回复删除
  3. 身体健康最重要....保重

    回复删除
  4. cheer up urself... perhaps there are still a chance for u to hav a photograph with ur coursemates... still there is a way...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