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yisH i'm brave!

話說阿月在上周五感覺左眼開始疼痛
又不見紅腫,所以也不以為意
後來我在腦里的記憶本翻了翻
發覺在數月前眼睛也是有很多狀況
可是卻找了很多理由說服自己不去看眼科
最大理由就是很怕眼科醫生叫我在眼裡動些小手術
因為之前聽祝意說過她的經歷。。恐怖到..><
其實我怕的是在眼部打麻痹針,,=-=
可周六我還是決定看眼科了
眼睛已經紅腫 plus 超級疼
哦。。
當然疼咯。。
左眼皮下方有三顆”眼針“連在一起呢。。
結果不意外的
醫生建議我做手術了,搞笑的是他還給我幾分鐘考慮考慮

平時在手上抽血打針已經是很怕怕的了
此時卻要在眼部打針
心裡真的是很多的 OS
現在過去了覺得自己很厲害一下
過程不疼
手術過後。。疼。。
立即requested panadol...
那個祝意還叫我check看雙眼皮有沒有變成單眼皮==
慶幸我是下眼皮做手術的 blerk~
不過她說得也對啦
很多人就因為在眼部做手術時傷了眼部神經
而導致眼部下垂的

所以最好的solution就是疼自己的身體多一些咯!

3 条评论:

  1. 三顆”眼針“?


    你看了什么不应该看的?

    回复删除
  2. 哈。。世上有什麽是我不該看的呢~?

    回复删除
  3. 很多,特别是看了会生眼針的那种东西...:-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