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emo

我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讓我不要那么想念大學的日子
就是那么討厭,真的很討厭分離的感覺
最害怕的時刻終於到了
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才回家沒幾天,就已經胡思亂想了
我是很emo的。。超級emo
翻開照片心像被揪了似的
隨時隨地,好多過去浮現腦海中
怎么以前所不喜歡的,慢慢我卻想要它在重現
哦。。
聽所department要拆了嗎?
以後沒有third floor 了?。。
好笑。。若是醬。
我們最後一batch豈不是歷史人物?=_=
我想脫離,脫離不了
很難很難呼吸
我想再join orientation..
想聽junior講笑話行不行
想作弄junior行不行?(重點..><)
嘿。。我想你們叻
怎么辦。。

3 条评论:

  1. 过渡期,习惯就好

    当人生的道路越来越长,每一段回忆的比重就会越来越小

    回复删除
  2. 國仁:每一段回忆的比重就会越来越小 --》同感。。siGh
    "bei"engtaokia: u go jiak sai gogogog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