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trip before thesis presentation at berjaya HILL @@

YuPI =P
一團十三人
終於到bukit tinggi 了
之前看到很多人去那裡,真是羨慕
如今終於實現了!
laugh die~

將近一小時的車程,
對我這個會暈車的人來說,
絕對絕對是有點苦的
不過代價是值得的
美美的風景讓人興奮極了!
本以為山上會很涼爽的
怎知還蠻高溫下
和在ut沒什麽分別咯@@

我們九點抵達times square hotel,
一人rm 52
包shuttle bus來回接送 + 入門票
eRm sRm
還蠻合理的..



第一站: japanese village


十三人,
十三張入門票
前去japanese village
一路上風很大
頭髮亂了
但心寧靜了
因為看到藍天白雲
離我很近



我們就是做這輛"lori"來回japanese village 和 法國村=P






哦對了,
mary帶了她的hmtown frend--> Marvin大佬
又是一個愛攝影的人ooO
所以我們的大合照就拜托他了
thks so much !


這是在japanese village 的紀念品小屋,
一切就從這裡開始走起直到botanical garden,
剛開始還蠻有精力的
到后來整個人累夸夸 ~




和日本妹婉琳,
那裡有提供日本和服拍照
but rm20--> 半小時
十分鐘室內拍照
二十分鐘室外拍照
還蠻貴的lolzz





這是傳說中的男版lady gaga,
requested by sai hong ~ sweat!
不過我想hiro也很樂意這種角色扮演吧
看他幾陶醉的 O.O




她們說我在這張photo里很像鬼,
後來我也那么覺得
還蠻有potantial的ho~




四只hsmates去遊走
怎會少了roomates 照呢~




那是鯉魚嗎?
我其實不是很懂
不過這裡的魚都胖胖的
吃的飽睡的好
漂亮的很~





第二站:Botanical garden




抵達這里需要走一段長路
兩旁都是樹林
邊走邊呼吸樹林的氣息
也蠻享受的!


on the way to garden,
acting COOL..
but luk weird and funny..blerk~




從這裡走下去就是botanical garden 了!



在小亭休息時,
steven想必累透了才會有此突破性的舉止^_^
或著他想和meng hong 走同樣路線??



me & Shi fen
我的clerkship partner !><




花花草草是很美,
可是蚊子也特別多
皮膚很敏感的我,
腳下出現了很多紅點lolzz



我們在 " the road nt taken"..><

第三站:法國村




好像只有在卡通片里見到一樣,
紅磚屋, 悅耳的音樂
想象抬著牛奶桶的法國女孩
大家圍繞在一起哼歌跳舞
幾寫意 ^^




這是出入口,
裡面是另外一個新面貌
其實遊客不多
或許是因為現在不是假期吧
倒是看到蠻多老外的



mp-moon-jay chua-shi fen




我的舞臺~(妄想 >.< )
可惜沒法國劇場
沒有法國人在跳舞
空蕩蕩的舞臺
可憐~


這個大大古堡只是個car park ooO



白天鵝,
想象芭蕾舞蹈里的天鵝湖
想到自己沒學過芭蕾真遺憾
又想到自己當初沒選擇鋼琴..唉。。
anyway,
好不容易才抓住機會和它合照呢
其實有黑天鵝的,
只是它太“屌”了,
很難拍到=-=




在村里的尾端,
有個lift可以讓人到高處去眺望風景
看我們的臉就知道那時的陽光好強喲




噴水池
想到jolin的“布拉克廣場”
我也想穿長裙在這裡拍照呢~
(*^__^*)


直到4.30pm
踏上回家的路
剛開始大家都異常興奮
珠珠和石康在玩“歌唱接龍”
lolzzzzzzz
後來卻癱在車上睡了



現在回來了
本以為會很專心準備thesis presentation,
哪知
還是老樣子
不是不看重那15分鐘的presentation
只是還沒提起勁
我想我其實還蠻擔心的吧。。
不管了
快點過去吧~
我期待kukup trip 了~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