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團聚

我們這班傢伙
拋開考試的包袱
完結篇的地點——————》 kepong QQ steamboat
五人沒出席
有了遺憾
卻無損氣氛~
作為”戰友” 那么多年,
是那么多的感情投向你們
我們之間的火花,如此燦然,如此明亮。

前往kepong的旅途,重重波折
單靠ryan 小弟的GPS果然不管用, 呵呵
感恩,我們能在七點抵達,
救了我們這些快餓扁又不爭氣的傢伙. ^^

小君geng geng 的photographer bf,
帶了他的“寶貝” 來拍照 , MUAcHI~



四個人,一間房
不能說大家有同樣的性格
但卻能有聊不完的話題
雖然他們說我們好像”獨立團體“
但我們知道
對於其他的朋友
我們都是那么的在意


gals photo wihout joan, jenny and rita T.T




沒齊全的final year..




喜歡這張相片,
很自然,很開心,
上天是公平的,
每個人都有機會,
獲得美麗的笑容



附和家寶,男生也被逼做嘟嘴的動作,
可是steven看起來很像要作嘔 ^^
信業看來欠扁
Hiro 一貫搞笑
cheok man 像土撥鼠
o(∩_∩)o...哈哈



最喜歡小君的眼睛了,
黑眼睛亮度分明
閃閃有神,
是個很認真又搞笑的人 @@



我的臉解說心有不甘,
因為家寶特別requested,
要我站前面,
以顯示她瘦瘦的瓜子臉 =p



所以我說,
hiro是討喜的
叫他扮耶都很敬業
不去當藝人真是可惜了。><



螃蟹?閃邊去~




大大的桌子五個人 =D



拍了這張相片后,
他說:哦,原來我背影那么不好看
我說:老天,你終於覺悟了,善哉善哉 =O



看起來的delicious Oo?
這可是阿雅費了好大功夫搞定的
當然,
高卡,高油量,高脂肪





這是jolin那座的結晶品..Yummy


我們大家 在thesis presentation當天再見面lol ><
還有在那五月天的kukup trip
五月天
怎么突然間想到那年的五月天
那年的。。全中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Sushi Zanmai Housemates gathering,
八缺二 其實通住一間家 溝通的機會卻不多
但我們都是那么的, 那么的安然的相處了 =P
平凡也是個福 哦 突然想念以前的一個hsmate 他是個,
很好很好的大佬
你豐富了我2nd year
得福大哥
你和你albee老婆過得很甜蜜吧><


我家就是女子居多 bleRk~


之後wendy說要hair cutting.
本來是陪她去的,
怎知,
我也剪了 =_=
我也不想要剪劉海的
可是那個理髮師覺得Ok
所以我想,
我可以把我third year 的相片放FB profile photo 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後來也和min wei 見面了,
看了場電影"crazy"
其實不會很怕人
是我很怕那種
突如起來的片段
整場右手遮住眼睛
只可惜左手蓋住雙耳
真的沒膽






每每見到matric frend,
都會想到當年matriculation的日子
那是第一次出門讀書
也是很幸福的一年
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