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skybrige

跑步回來時,
大家不禁聊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珠突然說:都沒到過skybridge 呢
仔細想想,也對
從1st year 到現在,我們都想過到skybrige一游,
結果拖著拖著, 等於不了了之。

隔天,
我們三隻下了決心,那就去吧
9.30am到了KLCC
真想不到一大早就好多遊客在排隊索取門票了
結果,我們的skybrige遊覽時間定於下午2.15pm
是比預期的晚了,
還讓我們想溜去PJ street 吃kari puff 的美夢泡湯了..siGh


Many lengzai foreigners..wuHoo @@


討厭自己沒睡醒的臉。。



在“kinokumiaya",
看見了黃騰浩的新書,
封面真的Hou Yan 啊。。。

我們去了Petrosains,
遊客還是滿到爆,
啊。。原來mlysia 那么Hito?
本來想進去的,太多人了,我認命 T.T




哈。。ah moon like this pic..><



我就是喜歡隨地拍照...^^



很喜歡外面的風景,
很美。。蔚藍的天空,平靜的湖泊
還有人的氣息
開心,因為自我陶醉?




和leng dou bao 的堡堡..


leng landscape..^^


Complete sentence: Come feel the power ><


Finally, 2.15pm sharp!
hey skybrige here i come!
原來skybrige 在41樓叻。。
突然有個中國旅客,
問了許多讓我哭笑不得的問題
比如說:
你父母是馬來西亞永久居民,那么他們是馬來人?
阿哈哈。。我是'莫哈嘛ah moon..."




three of us ^^



呵呵..I like green too @@


yeaH..我在41樓。。




Nice View !




原來一股衝動還是需要的,
不用想太多,不用說“改天去啦”
改天還是說改天去啦。。醬還不是空想
那天回來后。。哇。。暴風雨簡直把我這個怕雷電的人嚇。。死了
在Lrt裡面這位想太多的我,
一直擔心lrt會被雷打中然後脫離軌道,後果非常的恐怖
後來告訴朋友關於這種想法,結果慘遭白眼。O.O











2 条评论:

  1. LRT是不会被雷打的啦...果然是....

    回复删除
  2. Oh? Lrt 不會被打嗎?啊哈。。erm..都說是想太多咯..可是那時真的很恐怖叻!而且有個看起來很psyco @ 人在旁邊tim~

    回复删除